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皮法】你到底是谁的好男友

你到底是谁的好男友




皮法




#皮法真的好好嗑#


#可惜入坑太晚,be太早#


#爱过👐#




summary:里奥觉得自己不是当红娘的料。












他忘了是听谁说的了,他们说塞斯克谈恋爱了。




里奥当时在打游戏,听到了这句话吓得他直接把手机扔在了地上,作为塞斯克最好的朋友之一,他竟然不知道这个消息,他觉得自己就像是被抛弃的小熊,委屈巴巴。




于是他在训练之后拦住塞斯克,把他拉到了一旁,盘问了一番却什么也没问出来。




所以,就连除了英语以外,全知全能的小队长也没办法撬开那张闭死了的嘴知道拐走塞斯克芳心的人是谁。








“所以,你真的谈恋爱了?”里奥吃着棒棒糖,有些含糊的说着。




他已经连着半个月都在问这个问题了,每一次都是那么想要知道塞斯克的神秘恋人是谁。




“是啊是啊,跟你说了很多次了啊,我们还打算下个月底就结婚了。”




哪怕是里奥这样的好脾气也骂了句脏话,“你不是前几天才告诉我你是恋爱吗?怎么一下子就要结婚了?等等塞斯克你没骗我吧,”他环顾四周,故意的压低了声音,“你不是喜欢杰里吗?你知道他还是单身吧?”




塞斯克捏了一把里奥的脸颊,留下了红印,“哥哥我下个月底真的要结婚啦,可没心情去管那些外面的野男人。”




这吓得里奥整个下午都一直在穿别人的裆。










他在训练的途中悄悄地走到了杰拉德的身边,扯住对方的袖子,示意他弯腰,“嘿,杰里,你知道塞斯克要结婚了吗?”




杰拉德保持着一个诡异的姿势,至少保持了一分钟,然后他表情不变的直起了腰,“哦。”




哦???里奥有些委屈。这不能怪他,先不说他们仨从小一起长大,就是个长着眼睛,眼神正常的人都看得出来这两人互相喜欢,结果他里奥·梅西作为一个局外人对这份感情却比这两人上进的多,他当然委屈了。




从他15岁起他就知道这两人心里抱的小揪揪了,于是从A那里打听一些消息,去B那里探探口风,他能做的他都做了,简直让天上的红娘都巴不得马上下凡并把月老的红线赐给他,交给他来使那两人坠入爱河。这都是什么事啊!互相喜欢还不愿在一起?罗朱都已经过去多久了!








他在更衣室里愤愤地收好了自己的小包,队友们都溜的很快,只剩了他一个人。




正当里奥打算走出去时,却听见了走廊上传来的两个熟悉声音,“塞斯克,你要结婚了?”




“嗯,是啊。”




里奥的大脑里突然勾勒出了一张灰狼与白羊的故事。




“啊你要干什么!为什么要追我!”




“因为你有急支糖浆!……哦不,因为老子我现在就要把你就地正法了!”




“为什么!救命啊!救命啊!”




“因为老子对你这么好,这么掏心掏肺的,你还要和别人结婚!哈哈哈哈你叫吧,叫破喉咙也没人来的!”




“啊!雅蠛蝶!安对!”




他被自己脑内恶俗的幻想恶心到了,狠狠的甩了几下脑袋才把荒谬至极的画面甩出去,却又想到了一个问题,这两个人要真的打起来,我帮谁啊?一个是好的和自己穿同一件上衣的兄弟,一个是好的和自己穿一条裤子的兄弟……好像没有差别????






“那还真是恭喜啊,”杰拉德带着轻笑说道。




更衣室里的里奥一愣,不对啊,这个走向完全就是杰里不喜欢塞斯克嘛……难道是我看走眼了?不不不,我绝对没有猜错,可为什么杰里要那个样子说话……




“那你未来对象怎么样啊?长得好看吗?”




“长得可俊了,蓝眼睛,大长腿,有爱心爱小动物,还是个特别有趣的人。”




“哦?那到时候我一定会来喝杯喜酒啊。”




嗯??这两个人,莫非真的没有在交往?




里奥懵了,他云里雾里的想,莫非是他看错了?也许这两个人从一开始就只是惺惺相惜?




“那你和你男友求婚了吗?”杰拉德问。




更衣室内的里奥翻了个白眼,这什么白痴问题。




“还没呢。”




??????




“那你还打算求婚吗?还是直接结婚?”




“当然是要先求婚了。”




脚步声突然停下了。




“杰拉德 皮克·伯纳乌先生,请问你愿意与我结婚吗?”




“乐意至极。”




梅西一个没忍住,冲了出去,“解释?”




“呃……”杰拉德不愧是下一任的主席,信口拈来的水平着实够高,“Surprise!!!”




“Surprise你妹!!”




但当然了,里奥·梅西先生还是以伴郎的身份出席了婚礼。




———————The End————————




求心心+评论!




过几天 就有新坑【吧】

评论(3)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