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拉梅】天生一对





summary:见同名电影《天生一对》,大概就是从小就被分开的双胞胎在夏令营重逢并决定交换身份,帮助她们的父母破镜重圆。


我的妈呀林赛罗韩小时候太可爱了!!


而且这对父母超可爱,一见面就傻笑。


然后我就跟着傻笑。嘿嘿。




这里放一下人设




Leonardo Luka·Rakitić:11岁,和拉基蒂奇一起住在克罗地亚




Evan Luis Messi:11岁,和梅西一起住在巴塞罗那




我觉得这两个孩子的名字是什么含义就不用我解释了吧。


Leonardo就是Leo的全称;Evan是英语里伊万的写法。






预警:


-1 有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为什么不写安妞…因为我良心有愧_(´ཀ`」 ∠)_




-2 就是照着电影的剧情来写的,会有小改动




-3 雷 慎入 接受批评,不接受辱骂






character -1 




对于Evan来说,这个夏令营的一切都好极了——就从他刚踏上这块土地起,他就这么觉得了。




这是他第一次独自一人外出,不是从巴塞罗那到马德里,而是独自乘坐飞机,从西班牙到了美国,哦不管你信不信,但Evan必须要说,他的英语可比他Dad的要标准的多。




第一天一般都很闲,他和另外两个被分在了同一个宿舍里,他们一拍即合,很快就以Evan的Dad为中心展开了对话,并延展到了游戏以及其他日常。




简而言之,他们成了朋友。








Leonardo在第一天就在营地出了名。




他自己带了一个足球,在亲自给它打了气之后,他邀请同舍友一起去踢球,并以出彩的中场技术获得了大家的推崇——毕竟,谁不会爱足球呢?




他住在克罗地亚,一个十分小的国家,他的父亲是一名建筑师,但在那之前,他是一名球员,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Leonardo可以骄傲地说,是的,他父亲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中场——当然了,他的教父莫德里奇也是。




这次夏令营是在他自己的计划之外的,他本已经计划好了要和Ema一起去参加一个网球班,或许再去学个乐器什么的,他甚至是在出发前三天才知道这个夏令营计划:因为他那个建筑师父亲忘了。




无视掉过程的波折,Leonardo对这次夏令营还是很开心的,只要台上那个老头子不要再宣读营地规则了就好,Leonardo坐在树干上,相比起来他还处在最外面的那一圈,孩子们都坐在一起,有些孩子看上去只有五六岁的样子,认真的听着台上营地负责人的讲话。




他想要去踢球了。




说来也奇怪,他从会跑的那天起就对足球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仿佛那是某种流淌在他血液里的东西,他也就单纯地当作那是他父亲把他作为中场球员时对足球的热爱传递给了他。




Leonardo站起身,悄悄地钻进了小树林里,那是他在白天时发现的近道,可以从球场直接到篝火堆旁。




可当他走到那里时,Leonardo却发现那块空地上有着另一个人在踢球,他不断的射球,破门,再抱过球,再一次的破门,就这么循环着,乐此不疲。




Leonardo觉得自己的脚有些痒痒,“嘿!你要一起踢吗!”场上那个孩子先发现了他,对他喊。




Leonardo很自然的加入了这场独角戏。






Evan本来是在自娱自乐,可他还是更想念在家里和本哈明他们一起踢,他这么自己踢着确实傻了点。当他再一次抱起球时,他发现了小树林那里站了一个人,营地为了省钱,他们并没有在小树林或者是这个空地旁安上灯柱或者是篝火。即使那个孩子走上了小球场时Evan都没有看清他的脸。




Evan确实被吓了一跳,但在巴塞罗那时,他也多次被他那漂亮的姑妈吓了很多次,对他来说,这样的情况只是个小case,所以他一点也不怕的喊,“嘿!你要一起踢吗!”








也许Leonardo继承了他父亲的中场天赋,但Evan自然也不差,两个孩子进球的个数是相差无几(4-5,Evan有个球击中了门框),他们不得不坐下来喘口气。




“嘿,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我叫Evan Messi,你呢?”


“Leonardo Rakitić。”




两个孩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们也同时转过头,两张相差无几,根本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




“Jesus Christ!”两个孩子惊呼出声。




他们的呼声引来了营地的老师们,好吧,至少他们俩都被抓到逃离会议现场了。






营地的老师们也懵掉了,哦这不能怪他们,毕竟当你面对着两个长得一模一样,还天真可爱的小孩时,你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来责备他们。




但惩罚还是有的,他们被勒令分到了小山坡上的隔离屋,两个孩子面上没有什么反应,可内心里他们简直就可以说是在期待着这个结果。








“你知道吗?你的名字和我的Dad很像。”两个小孩把床凑在了一起,Evan看着窗外的星星说。




“而你的名字就是我Father名字的英语翻版。”Leonardo也看向了窗外。




“你的生日是多久?”


“12.24,平安夜那天。”


“哦天啊不会吧,我也是!”




意识到了什么的两个孩子睁大了眼睛看着彼此。




“我的Dad是一名omega,我没有Alpha父亲。”


“我的Father是一名Alpha,我没有我的omega父亲。”




好吧,那个秘密马上就要被公开了。




“我有一张……好吧其实是半张照片,姑妈告诉我上面是我的Alpha父亲……”


“我也有一张,Father告诉我,那是我的omega父亲。”


“那好,数到三,我们就把它们放在一起。”


“三,二,一……”




那是一张从中间撕开的照片,很明显是在某种宴会上拍下来的,金发男子满眼柔情的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棕发男子,而棕发男子挽住了自己Alpha的手,看着镜头,笑得很幸福。




“那是我Dad!”


“那是我Father!”




Evan和Leonardo再一次的看向彼此,只不过是哭着,“所以,……”


“我们是双胞胎。”






那一天隔离屋的灯光很晚才熄掉。






“所以,我们的克罗地亚父亲怎么样?我是说,他平时生活会干些什么?对你好不好之类的。”


“哦是的,他是一个严厉而又温柔的父亲,他明白如何用最浅显的语言让孩子明白道理,而且,他很绅士,对了,他还是一名建筑师,但在那之前,他也是一名球员。那我们的阿根廷父亲呢?”


“我可以给你说上三天三夜他的优点!但总的来说他也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尤其是对小孩子,他谦虚,低调,而且他现在是青训营的教练,孩子们都很喜欢他。”






“还有一个……”Leonardo迟疑了一下,“Dad有新的Alpha了吗?”


“哦怎么可能?他就算平时和Alpha们共事,这也不代表他就有了新的Alpha,再说了,Dad接触的最多的Alpha是卡罗琳娜姑妈。”


“OK……好吧。”






“噢……我多希望可以和我们的阿根廷父亲待在一起啊……”Leonardo无力的躺下,把被子拉过头顶,声音闷闷的。


“我也想要和我的克罗地亚父亲见一面……”


“……”


“……”


“嘿Leonard 你知道为什么Father和Dad要分开吗?”


“不,我不知道。”


“那你和我交换身份怎么样!”


“不!想都别想Evan!”


“为什么?我们是双胞胎啊!没人会认出来的!”


“不!你和我从头到脚都不一样!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不会说克罗地亚语!”


“谁说我不会的?”Evan奇怪的看着Leonardo


“……你会?”


“一点点,不会漏馅的,你说过你们大部分时候还是说西语。”


“但是……”


“哦Leonardo你快用你那机智的头脑想象一下,如果我们被发现了互换了身份,那他们就会把我们换回来!”


“然后他们就会见面了!而且我们还可以趁机找出他们分开的理由!Evan你简直是个小天才!”

评论(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